中文/日本語

《生而为猫》PV2上线!官方宣布反向跳票至4月25日提前播出!

2023-04-27 16:18:37

《生而为猫》PV第二弹正式公布!此前宣布定档5月1日的原创泡面番动画《生而为猫》将反向跳票至4月25日上线!

铲屎官们都准备好提前迎接这一场声势浩大的人猫大战了吗?

005Nn2F4gy1hcra4sq055j31z4140e81.jpg

《生而为猫》将围绕着三人三猫,描写一家三口全员猫奴的家庭日常爆笑小故事。

性格软萌、爱咕噜,爱炫饭的短腿橘猫凳凳、脸蛋英俊、身材肥硕,颇具猫老大风格的长毛狸花肉总、性格粘人,爱梅爱表演的美颜短毛狸花阿卷!

不管你喜欢长毛猫还是短毛猫,长腿猫还是短腿猫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4月25日,《生而为猫》动画将准点上线爱奇艺动漫频道独家播出。

励志冲击2023年度猫奴最不能错过的猫片top1!各位猫粉咱们届时不见不散!关注变月文化,解锁更多《生而为猫》的后续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