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香肠派对》第二十三季PV预告破冰来袭!肠肠宇宙杯球员召集中!

2022-12-14 15:24:02

随着2022年步入尾声,《香肠派对》第二十二季也迎来了完结。肠肠宇宙杯的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举办着,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三季中,这变幻莫测的香肠星球场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赶紧看看最新出炉的剧透PV吧!

 

 

在《香肠派对》第二十三季中,肠肠宇宙杯的比赛场地将进行进一步的升级改造。除了原有的随机事件和场地辅助设备外还将添加特殊天气机制。参加比赛的香肠们可能上一秒还在结冰地板上打滚,下一秒就被台风卷上了天。

除此之外,在新一季的动画中依旧有性格迥异的的新配角以及形形色色的新道具悉数登场。足球元素也将不再仅限于4V4的肠肠宇宙杯,香肠岛里也会出现带有足球特色的各种坑爹新道具,请各位观众敬请期待!

 

12月20日晚17点,《香肠派对》第二十三季将准时在爱奇艺动漫频道与各位新老观众们见面!看完世界杯也要别忘记来香肠岛给肠肠宇宙杯捧捧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