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鼠年不来一只鼠吗?短视频动画《小仓鼠笛笛的直播日记》今日正式开播!

2020-01-17 16:55:20

万众期待的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年是庚子年,也是十二生肖中的鼠年!各式各样萌萌的吱吱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招揽粉丝!于是,由上海变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的新鼠吃播,小仓鼠笛笛也趁着这股热闹劲儿正式宣布出道啦!

165899862129155.png

《小仓鼠笛笛的直播日记》主要讲述了主角小仓鼠笛笛在吃播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囧事趣事。笛笛的三位室友都是不同领域的主播,在环境的熏陶下它也开始琢磨起自己的主播生涯规划。由于是个顶级吃货,吃东西时的样子又特别有镜头感,于是在左思右想之后笛笛决定成为一名吃播!每一集都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美食。不管是吃饭时看增加食欲还是上厕所看消磨时间,都是居家旅行开胃消食的必备良片!

说起小仓鼠笛笛呀,可不是个纯萌新主播。因为它早在2010年就开始干起了“平面模特”的工作!小仓鼠笛笛的主人牧童的短笛更是一位超厉害的原画师!经过两人共同的努力,小仓鼠于2016年入驻微信平台,成为了最受欢迎表情包排行榜前十的大咖!截止至今日,系列表情包下载数超过500万次,累计发送量更是达到了破亿水平!目前短笛的小仓鼠第三弹表情包新春系列正火热下载中,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小仓鼠笛笛的直播日记》现已在各大视频网站正式上线!春节期间爆更每周2集!那么可爱又开胃的新鼠主播,你们忍心冷落它吗?还不赶紧来一起吃吃吃!胖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