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口水三国》联合得月平台 首个数字藏品「左慈」上线!

2022-05-23 10:42:14

各位观众老爷们!

由变月文化旗下福利喵工作室打造的三国题材定格动画《口水三国》系列动画作品的首款数字藏品《口水三国》之左慈将于5月23日12:12于得月平台正式发售啦!

本次推出的数次藏品「左慈」是由福利喵工作室联合得月平台基于腾讯「至信链」技术协议发行,藏品将采用「惊喜礼盒」模式,每一个都独一无二,具有不同稀有度!

  除此以外,针对该数藏的同期赋能玩法也将同步启动,伙伴们在购买到该款数字藏品后,若购买到的数藏中拥有“太极背景、财神背景、击鞠背景”三种稀缺属性其中之一,7月1日即可得月平台空投的“月核”一枚,持有多个拥有稀缺属性的藏品可获得相应数量的“月核”,“月核”作为得月平台会员体系中十分重要的道具之一,具有独特的功能,10枚月核可直接兑换“得月专属优先购买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发售数量:3000个(限量发售,永不增发)

发售形式:惊喜礼盒(具有不同稀有度,每张均独一无二)

发售定价:49元/个

创作者:变月文化

版权方:变月文化


「藏品简介」

左慈,字元放,庐江郡人氏,自号乌角先生。东汉末年著名方士,少居天柱山,研习炼丹之术。识五经,明六甲,兼通星纬。传说左慈能役使鬼神,坐致行厨(注:一种道术,可凭空招来酒食),变化万端。在《口水三国》定格动画左慈篇:“道长,你有房咩?”,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左慈从拜师学艺到学成出山的过程。

 

「系列简介」

《口水三国》是国内首创三国题材黑白定格动画,动画主要以人物传记方式, 每集讲述一个三国人物的生平,结合历史真实事件用现代人的眼光将故事重新加工包装,以诙谐幽默的剧情和软萌的卡通形象在互联网快速圈粉,目前累计获得超过10亿的全网点击量。更作为百度百科合作伙伴将《口水三国》作为每个三国人物的视频介绍置于百科词条顶部。

 

「技术支持」

本期数字藏品是基于腾讯「至信链」技术协议发行的数字藏品。每个数字藏品在腾讯「至信链」都有链上唯一标识,且不可篡改。腾讯「至信链」为本期数字藏品的发行交易提供底层区块链技术支持,为本平台提供可信存证技术、数字商品凭证技术服务。

 

「关于得月」

「得月艺术」专注于通过丰富的IP内容,向用户持续传递美好!以持续创新、践行科技向善为准则。「得月」意在网络世间美好,坚持发行正版、可确权、值得用户收藏、展示与分享的高质量数字藏品,全力打造属于喜爱美好事物伙伴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