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变月文化携旗下《香肠派对》、《口水三国》等重磅IP参加CLE中国授权

2019-10-14 10:16:03

165897461793787.png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6-18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届时成千上万的知名品牌形象将齐聚一堂向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们展示自己的魅力!作为一个专业的轻量级IP孵化先头企业,上海变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带着旗下众多“爆款”IP加入了这一年一度的行业聚会啦!先给各位观众们指个门牌号:E1A02!欢迎各路豪杰走过路过,赐个名片进来坐坐!


关于我们

上海变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原创动漫化作品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原创网络动漫,漫画IP的开发创作,制作,运营以及后续衍生和商业化开发。专注于创作轻量化的二次元及2.5次元内容动漫文化与其他领域跨界融合的创作理念。探索基于轻量化原创内容的IP打造通路。旗下著名IP有:《香肠派对》、《口水三国》、《短笛的小仓鼠》、《口水封神》、《口水良山》等等,在动画和漫画领域均有一定的影响力。


作品简介:《香肠派对》

    《香肠派对》改编自一款同名吃鸡手游,目前已连载七季,点击近40亿。以各具特色的“香肠人”为主角展开一场生死竞技,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香肠派对》的故事剧情将会围绕着一组3男带1妹的小分队展开。四个“菜肠”必须想办法跨越各种高手狙击和猪队友的叛变才能在香肠人的世界中大吉大利,今晚吃肠!


作品简介:《口水三国》

    《口水三国》是一部以轻松诙谐的形式讲述三国历史人物故事的黑白短视频动画!每集一个三国人物,目前已更新166集!全剧用脱口秀的表达方式,将历史知识与现代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时而正经,时而搞笑、时而感人!观众们既能在片中获取对历史人物的认知又能从中获取快乐!可谓咸淡适中,老少皆宜!目前《口水三国》在全网播放量已过10亿!

 

作品简介:《短笛的小仓鼠》

《短笛的小仓鼠》是由插画师:牧童的短笛,于2010年底开始创作的系列形象,灵感来源于花园里捡到的一只小仓鼠,于是开始了以仓鼠为宠物的生活和绘制仓鼠系列形象的愉快人生。如今短笛的小仓鼠系列表情包已在微信下载超过600万次,累计发送次数超过一亿次,深受大家的喜爱。后续动画短视频也正在火热酝酿中!对这只天然萌物感兴趣的话一定要记得时刻关注变月文化的最新动向哟!


聊了那么多关于我们的故事是否能让你的心为之所动呢?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2019年10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LE中国授权展E1A02展台!变月文化携旗下众多热门IP静候您的光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