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出个新人虚拟主播初登场!酱紫的花季少女“绛紫”你喜欢吗?

2019-10-14 10:13:40

变月文化旗下再添新“女儿”啦!俗话说的好,不会做虚拟主播的IP孵化公司不是一个好原创动画公司!相信大家都知道著名的油管VR虚拟偶像鼻祖“人工智障”绊爱酱自2016年底运营至今狂揽200多万粉丝,随后又带动了9000+新人虚拟主播纷纷竞争上岗恰饭!既然最近虚拟主播那么红火,作为一个专业的二次元会社不凑个份子怎么行?于是,在2019年10月25日,花季少女绛紫就酱伴随着万众的瞩目与期待正式出道营业咯!

作为一名合格的新晋主播,上手第一件事当然是向各位观众好好地介绍展现一下自己啦!


年芳17的妙龄少女,脸圆腿长还有虎牙!非典型性天蝎座性格,腹黑又带点小记仇,好奇心旺盛,喜欢中国古典文学,偶像是被誉为诗仙的李白大大!除此之外还是个酸奶狂魔,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平日里,动画游戏两不误,爱卖安利爱科普!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然而你们以为上述这段普普通通的介绍就是我们绛紫的全部吗?大!错!特!错!


 不同于其他集卖萌和可爱于一身的虚拟主播,绛紫同学可一点都没有自己是AI打工仔的自觉!随时随地放飞自我,不按台本干活,人设崩塌什么的就是小事儿,她甚至还敢吐槽老板糟老头子坏得很!这样耿直的性格可以说是相当符合当代年轻人群体的性格特征了。卸下为别人而活的面具,背后是一颗放荡不羁的耀眼灵魂!那么这样一个“真情实感”的虚拟主播,不知道是否合您的口味呢?


 

当然我们的绛紫同学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在脱线状态!作为一名有内涵同时又有深度的好主播,虚有其表怎么行?于是,以绛紫为主角录制的硬核科普向视频系列《原来是酱紫》也将随之上线咯!


从《喵星人的起源》到《男人们的高跟鞋》,绛紫的科普涉猎范围可谓天马行空,挥洒自如!今后,《原来是酱紫》将在每周五全网更新!好奇宝宝和冷知识专业户可绝对不能错过这档节目哟。当然如果你是冲着我们的女主角绛紫来的,那就更加欢迎啦!

 

总而言之,新人虚拟主播绛紫今后将会努力为各位观众带来各种有趣的视频和游戏实况!也会在各大直播平台与粉丝们互动增进感情!如果你对“绛紫”感兴趣,不妨现在就动动手指在各大社交视频平台搜索关键词“绛紫”关注起来以免走散哟!每周都将有精彩的“NG”崩坏搞笑实录和硬核科普视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