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变月文化首部长篇女性向漫画《恋爱先知》正式上线连载!

2019-07-25 17:07:33

变月文化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原创动漫IP开发与制作的公司。目前旗下已有《口水三国》、《香肠派对》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动画短片上线。但这并不会让变月文化止步于视频动画领域。最近,一部名为《恋爱先知》的女性向长篇连载原创漫画在爱奇艺漫画独家上线。开启了变月文化进军彩色漫画市场的第一个大门。

165882654431967.png

       当前市场上女性向题材作品打的火热,女性用户的数量也在日渐增多。而市面上的优秀女性向作品数量却还远远无法满足用户刚需。瞄准了这一市场空缺,《恋爱先知》诞生了。作为一部恋爱题材的漫画,《恋爱先知》迎合了大多数观众的口味,将当前火热的霸道总裁、穿越和超能力元素融合在了一起,但却又不是千篇一律的时间穿越,而是一场夸次元的恋爱追逐!

《恋爱先知》的主线故事主要讲述了男主落九天和妹妹因事故误入银河,偶遇银河公主月箫奈奈并拿走了对方预测未来的能力。落九天意外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而妹妹却被困异界,想要回能力的奈奈公主穿越到落九天所在的世界却不知何故无法返回自己的星球。无奈只能和救妹心切的落九天之间达成了某种交易。两个人在一起去寻找办法回到银河的途中,遭遇各种艰难险阻,关系也渐渐起了变化。

《恋爱先知》已于9月14日在爱奇艺漫画开始连载,每周二及每周五的凌晨准时更新。目前连载到第7话已累计获得了百万阅读量。作为一个拥有10亿视频播放量作品的公司,相信变月文化出品的《恋爱先知》质量绝对不会令喜爱漫画的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