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口水良山》动画完美收官!下一站口水再见!

2020-06-02 16:23:41

11月28日,变月文化出品的口水系列动画第三弹《口水良山》迎来了完结篇。至此原创彩色逐帧flash 的动画《口水良山》全剧共20集已全部播送完毕,为这个口水家族的最新作品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口水良山》作为口水家族的新人,采用了和《口水三国》,《口水封神》两位老前辈截然不同的路线。不仅在画面上从黑白升级成了彩色,帧数也从定格动画变成了flash动画。除了制作上的不同,内容上的变化也十分明显。不再是走单个人物的搞笑科普讲解路线,而是有主题有内涵的一集一个小故事。

图片2.png

《口水良山》的主旨在于展示英雄好汉们背后的日常生活。他们会为了钱和生活琐事而感到苦恼,也会为了各自的山寨业绩相互竞争排挤。每周都会不同的新角色,不同的新鲜事给良山带去各种各样的活力!

图片3.png

总之,不管你把《口水良山》当作一部纯搞笑动画,还是《水浒传》的日常外传来看待,相信它都能给你带去无穷的快乐!口水系列作为变月文化的招牌作品深受新老观众的喜爱,虽然《口水良山》完结了,但相信口水系列的新作很快又会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下一站口水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