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变月动画造星系列启动在即!短篇动画《狐三藏》周日开播

2022-07-26 16:37:40

变月文化旗下最新原创短视频动画《狐三藏》即将于本周日全网播出!这也是变月文化在短视频平台出品的第二部以动物形象为主角的系列动画。届时《狐三藏》将为大家带来熊孩子小藏狐与父母、老师、同学之间发生的各种爆笑囧事。

封面竖版1

创作理念

 如今,多数国人都是独生子女家庭。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六个大人宠一个孩子,将所有的爱与希望全都寄托在这“独苗”身上。别人眼中的熊孩子,各个都是家中的掌上明珠。那么这些在大人无微不至的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孩子,在与自己的家人长辈、同学老师相处的过程中会诞生怎样的故事与事故呢?《狐三藏》就是这样一部想将“熊孩子”的熊世界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给观众的亲子向动画作品。

封面横版1

角色塑造

《狐三藏》的主角小藏狐是一名标准的熊孩子。爱打游戏不爱学习,考试及格就算成功,能摸鱼打诨绝对不干正事,是同学眼中的小机灵鬼也是老师眼中的小捣蛋鬼。

家中唯一能降服他的只有藏狐妈妈。强迫症加急性子,对儿子的衣食住行全都需要了如指掌,而且还得时不时发表点指导意见。遇到学习方面的问题更是会直接开启鸡血模式,演变到最后通常会以最平和的语境和最暴力的手段去解决问题,把小藏狐教育得服服帖帖。

  而藏狐爸爸则和大多数老父亲一样,脸上永远挂着睿智的笑容,有时候你甚至分辨不清他是真憨还是大智若愚。对于家事几乎一问三不知,但在关键时刻还是会配合藏狐妈妈一起教育儿子,是藏狐一家三口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角色。

IMG_258

《狐三藏》系列动画将于6月6日晚18点准时于各大视频平台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此后将在每周二、每周五进行更新!想了解更多关于熊孩子小藏狐的爆笑成长故事吗?那可千万要记得蹲点收看哟!与此同时,变月文化的动画造星系列计划现已启动,今后将会有更多原创动画短视频与广大粉丝见面哟,尽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