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口水三国》迎来“百集大寿”,经典人物重置在即!

2020-06-02 11:44:25

变月文化旗下福利喵工作室制作的黑白定格动画片《口水三国》刚过完2周岁生日,又迎来了一个新的纪念日,那就是《口水三国》放送100集纪念!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官方作出了重置某些经典篇章的重要决定,说到这,一些系列骨灰粉一定都已经沸腾了,话不多说,奉上片源!先睹为快!
 或许有人会问,《口水三国》为什么以前一直没有出三君主,周瑜诸葛亮这样的经典人物?其实并不,这些咱们早就有啦!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诞生了一部名叫“糖水三国”的手游广告,当时在玩家圈里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于是这部“糖水三国”广告就越出越多,越出越多,成为了一部拥有一个季番量的国产泡面动画。“糖水三国”以风趣幽默的嘴炮模式讲述了孙曹刘、周瑜诸葛亮等等被大家所熟知的多位三国群英的生平趣事,靠着门楷低,效率高,零基础,上手快累积了不少小粉丝!
随后,为了将“糖水三国”变成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动画,福利喵工作室的喵喵们收到了导演张波的召唤聚集在一起,通过辛勤的劳作打造出了如今《口水三国》这个正式的动画IP!虽然还是没跳出黑白定格ppt的套路!但在人设和作画的良心程度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改善!
左《糖水三国》 刘曹孙与右《口水三国》刘曹孙是的,你没有看错!比街边的整容广告还要一目了然!在新版中,福利喵工作室将会把过去的糟老头画风全部替换成《口水三国》中的新版“英俊“形象”,除此之外,除了部分糖水内容的重置外,福利喵还将针对一些口水三国的早期作品进行改造,可能是该人物的全新故事,也可能是旧版故事的后续篇!总而言之,无论你是“新欢”还是“旧爱”都能获得一次全新的观影体验!
如今的《口水三国》已经发展成了一部在全网拥有6亿点击量的小众国产动画作品,这次的重置计划,不仅是对作品完整性的补完,也满足了大家没能在《口水三国》中看到三国历史里最有名的那些人物的遗憾。今后,福利喵工作室也会努力地给观众们带去更多的惊喜,陪伴大家一同成长!如果你喜欢福利喵工作室出产的动画记得关注福利喵工作室官方新浪微博,《口水三国》100集重制纪念线上抽奖活动同步进行中!独一无二的周边福利在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