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本語

逗逼倒计时开启:原创动画《口水封神》精美海报公开!

2018-03-21 08:42:23

《口水封神》是一部由《口水三国》原班人马制作的原创黑白定格动画。《口水三国》在上线的一年半时间里已获得了上亿的点击率。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动画公司来说观众的支持与认可便是我们坚持下去的最好动力。趁着大家的口水还没干,变月文化旗下的福利喵工作室趁热打铁继续发力!一部呕心沥血的史诗级新作《口水封神》即将于4月1日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啦!br/> 为了装逼,官方先行放出了三张制作精良的“大片儿”级海报,让咱们来先睹为快!

《口水封神》的剧本将脱离原著启用全新的原创主角,以更加出其不意姿势来博君一笑。目前男主的名字暂未公布,从海报上的穿着打扮来推测,这位寸头小哥究竟是天庭新上任的神兵天将还是人间潜龙在野的高手呢?

除了男主,海报上还出现了另外三位主要角色。那么问题来了,已知那个生长着浓密络腮胡的是姜子牙,求眼罩大叔和黄色骚包头的真实身份!

这不是演习,也不是愚人节玩笑!万众期待的口水新作《口水封神》将于2016年4月1日爆笑上线!不管你是学生卡、员工卡、还是老年卡!赶紧上车,一场崭新的冒险即将启程!届时海报里留下的种种疑团也会在剧中一一为大家揭晓!不看的话张辽就要来祝福你啦!(PS:不懂这个梗的请参考口水三国-张辽篇,诶嘿~)